无脚鸟

A world that nobody here knows.

不幸才是常态
我真的一点也不开心

我多想留住经历过的美好
又多想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可惜这世界正是所谓的朱颜辞镜花辞树
心想事成和万事胜意看似简单 可哪来那么多遂人意的事情
💔心态有点崩 为报志愿的事犯愁 也为自己最喜欢的偶练cp文再也看不到了伤心

跟高中说再见 与未知的未来say hello
是未来的大学生啦
第一次跟朋友出门旅行而不是家人
有一点点小激动😝

一颗河马的碎碎念

大半夜的开着空调也不想关了
外边下雨也挺老冷的
多哥压着我的被拽都拽不动
毕那个珺和娄那个博好好看啊

一颗河马对自己乱七八糟的小希望

①希望自己永远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 有自己的思想而不是人云亦云
②不随意对别人妄加评论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在没能完全了解别人想法的情况下对他人的评论不过是自己内心的反映
③永远保持对追求喜欢的事情的坚持
④决定好了不许后悔

不想做人
做人太累了

今天晚上的岳明辉不止偷走了我的心
他还想要了我的命

这个人他就是想要我命

Fight forever.

全世界和颜悦色:

让我们看看北服师兄弟是什么魔鬼!

画画之前。
卜凡先要装模作样拿着笔量尺寸顺带吐槽老岳脑子不行。
木子洋要磨磨唧唧吹嘘自己顺带吐槽小弟还打了一顿。
老岳和小弟:嘻嘻嘻。


中间。
卜凡凡“老岳你太丑了吧啦吧啦吧啦”。
木子洋“你看我太专业了吧啦吧啦吧啦”。
老岳和小弟:嘻嘻嘻。

我以为北服兄弟能真的画出什么来……结果,对不起,是我不该幻想。


然而。
卜凡同学说:你看我给你画的多认真,你给我画个大汉!你这太敷衍了!
老岳:嘻嘻嘻,那我改改。
(什么,改改???你看不见他画成什么样子吗??他画成那样还好意思说别人???你还要给他改改???)

卜凡“你看我给你画的腹肌,腰子,你看你多可爱”
老岳:嘻嘻嘻。
(请大家看看老岳的眼神。他说他画的可爱你就那么笑眯眯地看啊???你不会反驳的吗???)


洋洋看了小弟的画“哈哈哈哈哈哈哈”,暴打一顿。
小弟:嘻嘻嘻。

小弟:我洋哥有全偶像练习生最宽的肩,我给画出来了。
洋洋:我小弟喉结是歪的哈哈哈哈哈。
小弟:嘻嘻嘻。
洋洋拿画去比喉结,小弟就乖乖的仰起头让他比。
(你夸他肩宽,他给你画个喉结,你在高兴什么啊弟弟!)

我是真的服气。
北服两位朋友!自己画成什么样子!还理直气壮去说别人!蓝血超模的话真的比人型哈士奇还要多……我建议可以有人出一个李洋嘴炮合集

老岳和弟弟……任由对方吐槽……面对那么丑的画,绽放了甜蜜蜜的笑容……

好吧,今天也是女友粉退出竞争的一天。